一盒奶

随便写点什么,杂食,谨慎关注。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不怎么回复评论,但很开心收到。

【正联/动物化】新晋饲养员克拉克(下)

 隔了蛮久思路打断了,续写下去太崩坏 了,请做好心理准备。

  内含:超蝙(未遂)、Halbarry、wondersteve

  

  

   13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极其糟糕,尴尬的恢复时机。这不能怪沙赞,呃,不能全怪他,毕竟他也没有料到解除魔法的时候会有这么尬尴的时刻,而且他也没有亲眼看到这么可怕的一幕。

  克拉克之前正在帮助布鲁斯洗澡,一道晴天霹雳过后,离家出走的理智好不容易回归就立刻逼着他面对一位一屁股坐在水盆里面色不善,极其不善的蝙蝠侠,尤其是他手里还握着流水的水管正浇在蝙蝠侠的胸上。

  “嗨,我的朋友,欢迎你回来。”克拉克看似若无其事的一笑,实则紧张到爆炸的心情要让他的大脑死机,感谢他出色的求生本能,克拉克不动声色地将水管从蝙蝠侠胸口撤回来并用拇指堵住出水口,进一步减少了蝙蝠侠的怒气值。

  他伸出手,将水盆里的布鲁斯拉起来。

  14

  “父亲!”“布鲁斯!”没等克拉克张嘴解释什么,铁丝网就被罗宾锋利的刀刃一斩为二,割出一道豁口。迪克和其他两位,杰森和提姆很快翻越了铁网来到布鲁斯身边。克拉克想给他们一家人留下独处的时间,他正欲起飞离开这,是非之地,不,温馨之所,被布鲁斯一手抓住了小镇男孩的后颈领子,“给我,待在这。”“好的,是的,没问题。”克拉克尴尬地站在一边,偶尔踢踢石子,再看着布鲁斯向他的小鸟们了解情况。

  “父亲。”达米安看着湿透了的披风和盔甲,再看看氪星人脚边的还嘀嗒几滴水的水管,当机立断肯定是氪星人的错,“他居然敢对你施以水刑?”“达米!”迪克尖叫道,他抓住张牙舞爪就要冲上去和克拉克决一死战的达米安,抱在腰间,“别这么冲动。”“是啊,别这么冲动,你又打不过他。”提姆站在布鲁斯身侧轻飘飘地刺激达米安的神经。“我先杀了你,德雷克。”“瞄准点,臭小子。不要误伤了我。”杰森避开两步。

  “停下。”布鲁斯头疼地止住家庭斗殴,他的苦恼不能明晃晃地摆在台面上,表面上看他还是那个不容置疑的蝙蝠侠。克拉克利用X视线看到布鲁斯面具下皱起的眉头,也看得出他为孩子们的安全感到松了口气。“迪克,带领他们先去蝙蝠洞去做个全身检查,一式三份。我要去确保正义联盟成员的安全。”“超人,我们要与正义联盟会和,确保其他成员的安全。”“好的。”克拉克运用超人的力量,撕开铁栏,“您先请。”

  “……”达米安不甘地盯着迪克,对方对他报以一个无奈的微笑,压着打算逃跑的杰森,预备回蝙蝠洞。

  15

  巴里是他们第一个见的,显然他们不是巴里第一个见的。灯侠跟在他的后面,一脸郁闷:凭什么?他居然是一条狗?我怀疑这是在暗示些什么。

  “怎么样,闪电。”“一切安好!”巴里的声音听起来很有精神,他叉着腰看着联盟的主席和顾问,“呃,蝙蝠侠能容我问一句,你为什么全身都是水?”“我以为猫怕水。”灯侠挤眉弄眼地看着超人,对方正直的仿佛这事和他没关系。

  “你能通知所有人到这里集合吗?通讯器上并不是所有人都在线。”蝙蝠侠避轻就重地说道。“当然!”闪电侠一如既往地迅速,证明了他的能力彻底恢复了。也许是神速力保护了他,蝙蝠侠盯着巴里留下的一串闪电,他并没有变成彻头彻尾的动物。

  在他向超人了解部分情况之后,超人遇到的大部分人和动物,与之比较过后蝙蝠侠琢磨出一点门道。超人是氪星人,他的转变很明显是不怎么成功的,所以他拥有着超人的能力和人形,但他也的的确确成为了故事的一部分,一个超能新晋伺养员克拉克。

  “我对未能亲眼看见你变成狗的事实感到很遗憾,灯侠。”“那不是狗,老天!狼犬!重点是狼!”

  16

  红闪电吸引了沙赞的注意,他找到了蝙蝠侠,对方严肃地听着超人的汇报。“你掉水里了吗?”沙赞困惑地看了看他们两个人,站在灯侠一侧。“我希望是这样的。”灯侠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道。

  “我的朋友们,这真是一场奇妙的经历。”戴安娜飞来,怀里蜷缩着一个分外羞涩的史蒂夫。他用手捂着脸,企图掩耳盗铃他正被公主抱着。“别担心,老兄。没人逃的出公主的公主抱,即使是大坏蝙蝠。”灯侠深有体会地拍拍史蒂夫的肩膀,他心痛地承认。“你这么说会让我好受些,谢谢。”顶着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灯侠开心极了。

  “我很高兴还能再见到你们。”琼恩从一边浮现出来,“鉴于你们谁也没有来花圃。”变成蝴蝶的火星人在过去的时间只能看到无尽的花海,每晚住在花瓣里。“我很抱歉,但真的,照顾布鲁斯花费了我大量的精力。”超人诚恳地说道,说完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噢不。”他歉意地低下头,蝙蝠侠压根就没看他。“没关系,我们都知道。”海王姗姗来迟,带着他有两条腿的不高兴弟弟,“这没什么好害羞的,我敢说,大家都是这样的。是吗,奥咪。”“别这么喊我。”别扭的海洋领主在海王结实的臂弯下想要挣脱。

  “到齐了。”闪电带着钢骨(一个动物护工)回来,他满意地看着所有人,“虎区还有一只老虎没有变回来。”“那是通尼先生,他是只真正的老虎。”沙赞挠挠鼻尖不好意思地对着其他人笑笑,“但他很聪明,是我的朋友。”“很好。我们暂且不问你和大老虎怎么认识,能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吗?”灯侠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故事的来龙去脉。“呃,我不清楚,我到现场的时候已经变成那副样子了。我想你们还记得变成动物之前发生的事吧。”沙赞一摊手,朝周围看看。

  “我们正在同捣蛋鬼…该死。”“但这说不通为什么他会用魔法?”

  17

  嘭的,头带着可爱动物帽的捣蛋鬼凭空出现,“我多贴心,总给你们一个解决的办法吧嘻嘻嘻。当然,我需要有人知道是我干的!!……哦,很好的眼神蝙蝠侠。”他嬉笑在每个人头顶转圈圈,“耳朵,尾巴,翅膀!多棒啊!”他每经过一个人就变出一样东西。

  沙赞一下捂住头顶突然钻出的熊耳,灯侠伸出一条毛茸茸的尾巴,超人背后长出的一双洁白无瑕的大翅膀。

  “我本来就会飞。”“闭嘴。”

  再一下嘭的变成白雾消失地无影无踪,捣蛋鬼趴在空中畅游,懒洋洋地飘过铁栅栏,那些原来崭新的铁丝网变得锈迹斑斑残破不堪。众人站在一个偏僻的废弃动物园中。

  老虎从远处咆哮而来,驻足在沙赞的脚边,低低的嘶吼着警告面前的入侵者。“哦~他真可爱,不是吗。”捣蛋鬼化身成一只小老虎,凑到真老虎面前,被沙赞一举拦下“他是我的。”捣蛋鬼无所谓地在变幻回来。

  “为什么要这么做?”蝙蝠侠低沉地质问他的意图。“为什么?因为我喜欢动物,他们多可爱啊。噢我才注意到,你的铠甲怎么都是水?这不重要。但现在他们都不在这里的,我得找点东西填补上。”“所以你就找了我们?!”“回答正确。”“这会使整个世界乱套的,不可理喻。”“我不想听那些大道理。”捣蛋鬼捂着耳朵疯狂摇着头,“再说你们做的不错!永久的变成动物是个不错的选择!”说着他又开始准备起他的动物模拟。

  “好吧,如果你非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但至少给我一个选择动物的权力好吗?”“噢,当然可以,狗先生。”“狼犬,这还是你给我变的。我能变成鬼蛋捣吗?”灯侠用肩膀拱了拱身边的红闪,“快接话,小熊……”“是的,鬼蛋捣,我们都想成为这种动物!”闪电侠熟练地接过灯侠抛过来的话题。“那是什么动物?”

  “你别告诉我,你热爱动物却不知道鬼蛋捣?”蝙蝠侠嘴角露出一个鄙夷的弧度。“什么?!”“你真的不知道吗?”超人跟在后面附和道。“闭嘴!我当然知道什么是鬼蛋捣!……槽。”捣蛋鬼愤怒地看着那些轻视他的英雄们,当他怒吼着出声,才意识到来不及了。“再见捣蛋鬼。”

  事件解决了,剩下英雄们会自行处理。

  18

  “没有别人需要你帮助吗,超人?”超人跟在蝙蝠侠身后,他侧耳倾听了一会:“不,现在是难得和平。”“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吗?你跟在我身后。”蝙蝠侠突然停下,超人紧随其后,看着护目镜下的蓝眼睛磕磕巴巴地说,“我想你会需要我帮忙。”“为什么?给我个理由。”蝙蝠侠直视着大无私的光明之子。“蝙蝠机没有超人特快来的快。而且你身上都是水,会感冒的。”“蝙蝠侠不会感冒。”蝙蝠侠不高兴地回答,他听着通讯器里阿福传来对超人的赞许。“阿福同意了。”“……他是我的管家!”“而我是你的饲养员!”

  “操你的,肯特。”布鲁斯忽视了阿福对他说脏话的不赞同,“你就当了一个礼拜不到的饲养员,而且所有事情都做的很糟糕。你让迪克把头伸进别人嘴里!”“我是新来的而且,我管不住他!”超人尖叫道:“而且我负责的是你,不是迪克!”“……我不承认。阿嚏……你搞什么!”蝙蝠侠迎面兜来一块红披风,“本来有为布鲁斯,黑豹布鲁斯,不是变成人的你,准备干毛巾,但现在都没了,你就将就一下。”超人裹着蝙蝠侠一飞冲天,朝着韦恩庄园的方向。

  

  end

 
*****

致歉:当初写这篇的时候正巧看见了猎豹叫声的视频,出乎意料,这种肉食动物有着很可爱的叫声。恰好适合本文,未加深入理解便应用了,这是有所欠缺的地方。美洲豹的叫声【不是!】嘤嘤,它低沉浑厚,足以吓退胆小的雄狮(很像bat时候的布鲁斯),而且这种叫声大部分取决于生存环境。
【以下摘自百度百科】
美洲豹很享受位于野生食物链最顶端的感觉,而且除了人类外,它们在南美洲的栖息地没有任何其它掠食性动物,而且很少有竞争者。(这很batman)
雄美洲豹的领域为雌美洲豹的领域二倍大,活动范围大约二到三公里,最大可将近六十公里。美洲豹会发出多种叫声,表达情绪。

【很遗憾由于整体已经形成,我没法再大改了,布鲁斯的喵喵叫声请当做魔法产物吧。每次更新我都会将科普再发一遍。谢谢。】

评论(1)
热度(198)
©一盒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