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奶

随便写点什么,杂食,谨慎关注。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不怎么回复评论,但很开心收到。

给自己定个小目标(鬼知道能不能实现)

(√)1、damicick的《一百美元奇遇》写完(我居然没忘真的神奇)#应该快了……吧?

()2、一篇中短篇幅的正剧向(尽量贴合角色)#这条我仿佛在做梦

()3、努力写一篇虐文(不是为了虐而虐)#兴趣使然我很难关注到虐点

()4、将以前开的一个ME的脑洞写出来

()5、将绿红Halbarry的一篇中短篇码完

6、管他三七二十一,劳资就要PWP写到底#无脑开车真的爽

7、白嫖我的兄弟姐妹#千言万语把她骗过来bushi【她又鸽我!!!】

()8、卧底老板AU的超蝙#如果我还有这个闲情emmm

评论(3)
热度(3)
©一盒奶 | Powered by LOFTER